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丁老头 聚轩堂

 浏览量:[165530]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丁老头泥灸,让您轻松在家做调理

丁老头泥灸,让您轻松在家做调理

来源: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5 16:06:50 By 赵宇 阅读(5256)

丁老头泥灸,特色产品,打粉配制,采用传承古医书正宗保密配方,与药材生产基地签订长期稳定保质保量的药材精挑细选,保留提取放大药材本身的价值与功效,结合现代生产技术。直接涂抹,随用随用,即敷即热,热源在阿是穴或部位进行温灸。

丁老头泥灸

泥灸的作用

泥灸具有调整阴阳、舒经活络、拔湿祛寒、调整脏腑、扶正祛邪等作用,使机体保持阴阳平衡、脏腑协调、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身健体的作用。

01、借热助阳

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病灶处或特定部位在人体内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02、开门驱邪

特殊穿透力以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03、以热引热

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泥灸具体使用方法

1、敷膜前准备一敷泥膜可以多饮用温热白开水;

2、清洁皮肤一如果需涂敷全身,需先洗浴。如果只需涂敷局部,可对相应部位进行清洁,然后再敷膜。

3、预热皮肤表层一用热毛巾热敷,使皮肤表层温度升高后敷泥膜,会减轻不适感。

步骤:

1、打开盖子,用自带勺子取10-20克出来备用。

2、将其涂抹于所需部位,厚度约1-2毫米。

3、涂好后盖上保鲜膜,如果觉得温度不够,可以用加热仪器,敷30分钟左右即可。根据具体身

体状况,热感舒适可以适当延长时间。

4、灸完后,用纸巾擦掉到掉即可,如有少量残留,可以用热毛巾轻轻擦掉。

药之不到,针之不及,必灸之。

泥灸是在祖国传统艾灸、膏药、蜡泥的基础上传承发扬、创新发展起来的;它通过将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膏药基质,丁氏中医验方,养生秘法巧妙,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对肌体产生自发热效应,分子可以快速渗透到皮下,利用短的经络路径,直达病变位,起到通经活络、驱寒逐湿、标本兼治的目的,属灸疗范畴。

关键词:丁老头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