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丁老头 聚轩堂

 浏览量:[165023]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来源: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6/2 12:37:36 By 朱会想 阅读(6272)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聚轩堂寡肽修护套盒

全新升级

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低温萃取精华成分,然后放在真空的环境下干燥而成,很大程度的保证了有效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

冻干粉的原理是什么?

冻干粉是在无菌的-40℃低温环境下将精华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迅速凝结而成的无菌粉剂。从而更利于长时间保留原有的活性分子,保证成分鲜活作用,增强皮肤的吸收利用率及使用效果,使各种活性分子短时间内渗透肌肤各层,更好的给肌肤补充营养、修复肌肤问题,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回复正常自然健康状态。

冻干粉为什么要配合溶媒液?

冻干粉不仅仅是指一支冻干粉,而是和溶媒液搭配的组合装。当溶媒和冻干粉融合之后,才能够快速恢复其生物分子活性,充分融合后高生物活性物质完全,快速渗入基底层修复,加速皮肤吸收。

冻干粉有什么功效?

1.修复痘坑疤痕、痘痘痘印,重塑肌肤组织,抚平月球肌

2.对感、红血丝、激素脸修复,增厚角质层,重建肌肤屏障,提升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促进,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3.除皱紧致,淡化细纹,深入基底修护滋养,焕发肌肤新活力,恢复肌肤弹性饱满,延缓衰老

4.多肽协同修护,平滑细致收缩毛孔,改善粗糙肤质

5.美白提亮抗氧化,均匀肤色,层层渗透补充营养安抚肌肤不适

冻干粉成分解析

1.寡肽-1——(又名表皮生长因子)能促进肌肤表皮细胞生长,加速伤口愈合(角质层、表皮层受损及术后皮肤),增强肌底修护能力,辅助皮肤形成健康良好的屏障,屏障功能强大,肌肤的水润度、抗过敏、抗辐射能力大大提高,属于护肤品中高机能的成分。

2.甘露糖醇——锁水保湿功效,增加皮肤水分滋润肌肤,缓解皮肤不适反应,强韧角质

3.抗坏血酸(维生素C)——具备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形成的功效,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

4.海藻糖——与透明质酸联合应用,互补增效,兼具生物保鲜和智能保湿作用,可始终保持皮肤组织的稳定平衡,是皮肤细胞DNA的保护因子,有效修护放射性引起的损伤。

5.肌肽——对人体机能十分有益,具有很多功能,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把表皮的代谢产物、代谢垃圾、毒素等及时排出体外,延缓肌肤的衰老

6.燕麦肽——分子肽进入皮肤内部,能够软化肌肤,减少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活化肌肤,使皮肤保持年轻状态

7.葡聚糖——提高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加肌肤弹性,具有优良的抑痘、抑暗疮等消炎作用8.透明质酸——高浓度玻尿酸补水精华,给皮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物质

冻干粉有什么优势?

1.科学配比,冷萃工艺,8万活性单位,高纯度高活性高稳定性

2.多重寡肽合一,角质层、有棘层、基底层、真皮层层层修护,抵御刺激

3.天然萃取草本植物成分,弱酸性配方温和亲肤体系,安肤平衡,易于吸收

4.无菌安瓶真空包装技术,十万级无尘化车间生产,卫生,真正达到隔绝外界污染细菌,保护精华活性分子

5.不添加酒精、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坚持品质安心修护

冻干粉适用于哪些肤质

1、皮肤较粗糙

2、皮肤创伤、粉刺、暗疮

3、松弛、皱纹明显

4、灰暗、无光泽肌肤

5、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

6、皮肤弹性下降、衰老

7、过敏性皮肤

8、术、光子嫩肤术后

冻干粉资质齐全吗?

经国家药监局备案官方认证电子凭证

具备权威机构检测报告,资质齐全,有

冻干粉使用方法

1.每日早晚使用,均匀涂抹脸部按摩吸收

2.护肤顺序:洁面-冻干粉-爽肤水-乳液-面霜

3.可配合微针/浅导仪器效果更佳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冻干粉注意事项

1.产品勾兑后前3天活性较强,效果佳,请尽快使用

2.不要和有酒精成分的化妆品一起使用,会破坏冻干粉活性

3.对蛋白过敏者请勿使用

4.储存方式:未开封使用的放于低温干燥通风处储存,避免高温及阳光照射;已配好的冻干粉溶液,放冰箱冷藏(避免活性流失过多降低使用效果)。

冻干粉多久?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使用产品效果速度都不同。一般来说,冻干粉持续使用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肌肤改善效果。

1:皮肤触感光滑,细腻。

2:皮肤弹性恢复,光滑水润。

3:皱纹展开,色斑淡化。

4:色沉,皱纹变少,明显年轻化。

5:比同龄人至少年轻五岁以上。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聚轩堂肌肽美颜紧致冻干粉

关键词:聚轩堂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