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丁老头 聚轩堂

 浏览量:[165019]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丁老头中药泥炙无需加热,天冷更适用!

丁老头中药泥炙无需加热,天冷更适用!

来源: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0 19:36:18 By 小牛 阅读(9063)

天气越来越冷了,对一众中老年人来说,讨厌的莫过于伴随着天气转冷,各种不适反应愈演愈烈的骨关节问题。这时候,中药泥灸就是一个好选择。可是传统泥灸操作起来太麻烦,加热后使用不是凉就是热,而且天气一冷,又凉的快。为大家推荐一款丁老头中药泥炙中药复配发热,省心,天冷更适用!

丁老头中药泥炙,无需加热泥灸特色产品,纯中药材打粉配制,无任何添加剂,化工蜡等。采用传承古医书正宗保密配方,与药材生产基地签订长期稳定保质保量的优质无污染药材精挑细选,保留提取放大药材本身的价值与功效,结合现代生产技术;呈现出一款具备功效显著、操作简易化、无副作用的高品质泥灸。

丁老头泥炙

丁老头中药泥炙特点:

1.纯中药配方直达病灶持续发热,热力持久。热源在阿是穴或病变部位进行温灸,药效渗透,以起到温通经络、调和气血、扶正祛邪等作用。

2.直接涂抹,即敷即热,用多少拿多少,一次性避免发热,热力持久,毒素回流,干净卫生。

3.十几个不同品种不同功效,每个品种都是针对性的配方:

肩颈保养药泥灸;脊椎保养药泥灸;风湿骨痛药泥灸;健腰药泥灸;温宫养气药泥灸;卵巢保养药泥灸;乳腺保养药泥灸;肠胃保养药泥灸;疏肝药泥灸;瘦身塑形药泥灸;气血养生药泥灸;润肺补气药泥灸; 十四经络药泥灸;淋巴净化药泥灸;臀疗养生药泥灸。

丁老头中药泥炙

丁老头中药泥炙操作流程

每次取10-15g泥灸敷于相应患处,抹开皮肤薄薄一层,盖上保鲜膜敷30-40分钟;不可以反复使用,敷完后直接刮了扔掉用纸巾或热毛巾擦干净即可。2-3天一次。

【注意亊项】

1、敷后两小时勿接触冷水。

2、孕妇、特殊病症人群禁用。

丁老头中药泥炙搭配的是纯中药成分和渗透力果显著的火山泥搭配而成,效果就明显展现,一个疗程不适症状基本。

关键词:丁老头中药泥炙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