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丁老头 聚轩堂

 浏览量:[165575]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打造专属你的完美身材!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打造专属你的完美身材!

来源: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6 16:49:11 By 朱会想 阅读(4656)

身材怎样叫有型呢?上下协调,骨肉均匀,凹凸有致,肥无赘肉,瘦不露骨,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是S型的曲线!塑造诱人曲线,何须天天跑健身房?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紧致美体、塑形消脂!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

【产品简介】

紧致美体、塑形消脂、润滑嫩肤

【产品组成】

草本紧致原液……10ml×10支

【主要成分】

维生素BT,当归,野山楂,何首乌,丹参,泽泻,葛根等30余种中草药提取物。

【产品适宜】

各种肥胖人群和对自身形体有完美要求者(腹部脂肪堆积、腰部、大腿、手臂)

【操作流程】

取1支草本紧致原液涂抹要瘦的部位配合专业手法按摩20分钟左右(也可配合经络刷/其它仪器使用),然后用保鲜膜包裹缠紧,缠40---60分钟为宜(可视情况用加热的工具辅助,如烤灯)

优立塑紧致原液套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注意亊项:

1、正常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2、孕妇、特殊病症人群禁用。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作用原理:

维生素BT(简称左旋肉碱),被称为可以燃烧脂肪的维生素。它具有很强的游离性和靶向性,能自动向多余脂肪集中的部位靠拢,靶向消脂,使人体脂肪快速燃烧代谢出体外,能的体内的顽固脂肪团。只减多余脂肪,不减水份。对背肩膀手臂腰腹腿臀部位减脂作用比传统局部效果提升80%以上。

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使用方法:

一次取一支本草紧致原液,均匀涂抹于身体所需纤体部位,立即用保鲜膜包裹缠紧,一般40---60分钟为宜。(可以用干毛巾包住,或者视情况用加热的工具辅助,效果更佳)

吃吃喝喝,不经意的长胖,面对腰上、腿上···的赘肉,借酒消愁,愁上愁!此刻,是否有种无计可施的痛苦?丁老头优立塑紧致原液套,原你美好身材!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