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丁老头 聚轩堂

 浏览量:[165014]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 无需加热,直接涂抹,即敷即热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 无需加热,直接涂抹,即敷即热

来源: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7 16:25:14 By 黄亚磊 阅读(5597)

中药泥灸作为现代人在传统蜡灸疗法、温敷疗法延伸出来的一种新型实用疗法,创新发展了祖国温灸技术,它以经络学说为原理,现代医学为依据,根据分子医学理论、生物医学全息理论以及内病外治、异病同治的中医理论,通过刺激穴位、疏络和药力热传导,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达到治疾病、防未病,扶本固元,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体的功效。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无需加热,直接涂抹,即敷即热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

【产品简介】

丁老头泥灸无需加热泥灸,特色产品,纯中药材打粉配制,无任何添加剂,化工蜡等,采用传承古医书正宗保密配方,与药材生产基地签订长期稳定保质保量的优质无污染药材精挑细选,保留提取放大药材本身的价值与功效,结合现代生产技术;呈现出一款具备功效显著、操作简易化、无副作用的高品质泥灸。

直接涂抹,随用随用,即敷即热,热源在阿是穴或病变部位进行温灸,药效渗透,以起到温通经络、调和气血、扶正祛邪等作用。

美容院养生馆明星产品,专业线口碑产品,调理保养身体达到更好状态。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无需加热,直接涂抹,即敷即热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主要通过以下机理发挥作用:

1.局部温热刺激效应

施灸区域皮肤外温度上升高达50~60℃,使皮肤内温度在局部形成一个热环境。皮下与肌层内的温度变化和表皮不同,泥灸刺激不仅涉及浅层,还涉及深层。正是这种温热刺激,使局部皮肤充血,扩张,增强局部的血液循环与淋巴循环,缓解和平滑肌痉挛;使局部的皮肤组织代谢能力加强,促进炎症、瘢痕、浮肿、黏连、渗出物、血肿等病理产物消散吸收。同时又能使汗腺分泌增加,有利于代谢产物的排泄;还可引起大脑皮质抑制的扩散,降低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发挥、镇痛作用;其温热作用还能促进的吸收。

2.经络调节机理

经络学说是中医学说的重要内容,也是灸疗学的理论基础。人是一个整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是互相协调的,这种互相协调关系,主要是靠肌体自控调节系统实现的。皮肤起着接收器和效应器的作用,经络起着传递信息和联络的作用,头脑可以综合分析处理信息和发出指令,起着指挥的作用,这也是生物全息论的研究结果。医学已证明,即便是一种微小的局部性病变,也会呈现全身肌体失调的一些反应(如皮肤红肿,可引起发烧、全身不适),因此,经络是一个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的调控系统。在穴位上施灸时,由于泥灸的温热刺激,可产生相互激发、相互协同、作用迭加的结果,导致生理上的放大效应。

3.其他作用

泥灸还可以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因为泥灸施于穴位,首先刺激了穴位本身,激发了经气、调动了经脉的功能,使之更好的发挥血和调阴阳的整体作用,并且皮肤中某些神经末梢酶类参与机体的免疫调节,因而对疾病的具有明显的调节作用。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无需加热,直接涂抹,即敷即热

【产品组成】

300g装/一瓶20-30次

【主要成分】

百分百草本植物药材(详细资料联系客服)

【产品适宜】

十几个不同品种不同功效,每个品种都是针对性的配方(详细资料联系客服)

【操作流程】

每次取10-15g泥灸敷于相应患处,抹开皮肤薄薄一层,盖上保鲜膜敷30-40分钟;不可以反复使用,敷完后直接刮了扔掉用纸巾或热毛巾擦干净即可。2-3天一次。

【注意亊项】

1、敷后两小时勿接触冷水。

2、孕妇、特殊病症人群禁用。

关键词:丁老头 丁老头免加热泥灸 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丁老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